编辑部公告


最近接到作者举报,有人冒用编辑部名义以及仿冒编辑部的网站,在稿件投稿之后的数天就向作者收取各种相关费用,在此,本编辑部严正申明如下:
1、本刊对所有稿件采取严格的审稿制度,编辑部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用;
2、对于外审的稿件,将采取双盲的审稿制度,稿件录用率约15%。绝没有投稿之后就马上向作者收取版面费的事情发生,任何稿件都将通过严格的外审程序。任何通过外审的稿件,都会在我刊稿件系统中(www.dlyj.ac.cn)中向作者发送专家审稿信息,作者的稿件会经过数次不等的严格修改之后才能送主编终审,主编终审之后才会决定是否刊出。版面费是在刊出前的最后校对环节才一并通知交纳。
3、我刊从未委托过任何个人或是任何公司代理本刊的征稿事宜和广告事宜。
4、我刊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任何个人账号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我刊费用都是经过所在单位的对公账号往来,切请仔细分辨,严防上当受骗。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直接与本刊编辑部联系(010-64889584,dlyj@igsnrr.ac.cn,北京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资源所3114室)。

《地理研究》编辑部

2014-12-10


发布日期:2014-12-11    浏览: 1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