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和许可信息

1  著作权说明

    1)论文提交《热带地理》期刊,一经录用,本论文数字化复制权、发行权、汇编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及代理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或数据库收录权将转让予《热带地理》期刊编辑部,论文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付给作者。

    2)论文出版以后作者对该文拥有署名权、保持作品完整权、修改权,第一作者为其著作权人代表;同时该文不得再以同种文字在其他期刊重复发表(含纸质、光盘、网络等各种媒介),汇编个人作品(含网页)或文集使用该文及版式需注明出处。

    3)经过主编终审的稿件,编校后首先会上传到中国知网数字出版平台(www.cnki.net/)上网络首发及在本刊网站(www.rddl.com.cn)上发布。如果作者不同意其文稿以电子媒介传播,必须在来稿中附上声明,否则视为同意电子出版处理。


2  电子样刊和纸刊获取说明

    1)《热带地理》是一本同行双盲审评议、开放获取的期刊。本刊所有内容均以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禁止演绎4.0协议(CC-BY-NC-ND 4.0)发布。按照CC-BY-NC-ND 4.0协议的定义,所有文章以开放获取形式发表,发表后的文章可立即公开并永久在官方网站(www.rddl.com.cn)免费获取,允许用户阅读,下载,复制,打印,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或将其用于其他合法用途。所有用户使用本刊文章应以CC-BY-NC-ND 4.0协议为前提。该协议允许使用者复制和传播文章,前提是:

      a.  限定为非商业目的的使用,此外,也不可以以任何形式更改、编辑文章并进行发行及传播。

      b.  用户应有相应的资质(能通过具体的DOI号链接到正式出版物),并提供到许可证的链接,但不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认可用户或认可使用其作品。

      c.  不允许分销任何衍生产品,包括重新拼接文章、改变出版形式或在现有研究材料上进行新的构建。

    2)稿件刊出后,所有作者均可从编辑部免费获得当期纸质样刊2本;

    3)图书馆、公司、研究机构、读者等如果需要纸质样刊,需要订阅购买,具体方式见链接http://www.rddl.com.cn/EN/column/column128.shtml。


点击下载《著作权转让协议》.pdf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 8106